校团委新浪微博“上财青年”改版线下宣传活动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22   浏览次数:31
    为了宣传并推广学校团委新浪微博“上财青年”,校团委于2013年3月21日中午在绿叶步行街进行了一次线下的微博推广活动,旨在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上财团委官方微博“上财青年”,让更多的人通过这个平台来更深入的了解校园丰富多彩的团学工作。
 
 
 
  中午时分,宣传活动正式开始。经过事前的精心准备,工作人员们分工明确,配合默契,积极地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,并引导他们参与到活动中来。同学们热情高涨,将满怀的祝福、憧憬都写在了印有“I love SHUFE”字样的气球上。随着悬挂的气球渐渐增加,吸引路过的同学。到活动结束时,收集到了百余个写满财大学子心愿的气球,成了绿叶步行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 
 
 
  在推广微博、增加新粉丝的同时,活动方也没有忘记那些一直关注着“上财青年”微博的同学。在这次的活动当中,同期进行了微博“SHUFE与家的距离”“SHUFER幸福年夜饭”“I miss SHUFE”寒假系列活动以及“SHUFER话两会”活动的颁奖仪式。
  
   “上财青年”作为校团委的官方微博,也越来越成为学生了解学校、关注学校的一个平台。平台建设秉承着开放透明的理念,让“上财青年”真正成为了一个能够展现上海财经大学文化和风貌的载体。相信通过本次微博推广活动的宣传,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“上财青年”,也会让我校团学工作的良好风貌得到充分的展示,也让关注上财的人能够更全面地了解我校的校园文化。
 
 
 
 
校团委
2013/3/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