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展“青春与世博同行”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
发布人:系统管理员  发布时间:2015-03-15   浏览次数:26

各院系分团委:
为贯彻执行团中央关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意见,落实新时期上海市共青团支部“四有”标准的要求,不断激发团支部的活力,增强基层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和凝聚,同时于上海世博会召开之际在校园中营造出健康活泼、积极向上的迎世博氛围,校团委将于2010年3月-4月期间在全校团组织范围内指导开展以“青春与世博同行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 评选对象

各院系基层团支部。

二、活动内容

各团支部围绕“世博”相关主题,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,以严格团的组织生活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为手段提高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。

三、评选办法


1、评选数量:校团委将评选出10个优秀主题团日活动。
2、评选标准:在主题团日活动中准备充分、特色鲜明、成效显著、充满活力。
3、提交申报材料:各院系分团委根据本单位各团支部主题团日开展的实际情况,择优推荐若干优秀主题团日项目参评校级评选(推荐名额为院系团支部总数的20%-30%),填写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参评申请表(附件三),于3月24日报校团委组织部。
4、评选办法:
(1)各院系分团委上报参评项目
(2)互访委员会成员互访评价
(3)各团支部上报活动总结材料
(4)电话回访支部成员
(5)综合评定主题团日项目

四、表彰办法

1、校团委将在2010年五四表彰大会上向开展优秀主题团日活动的团支部颁发证书。
2、选取活动形式新颖,活动效果突出的优秀主题团日项目,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展示并推广经验。

校团委组织部联系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吉云卿     电话:13917250218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张冰倩     电话:13816220696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子邮箱地址:
shufe_zuzhibu@163.com

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
2010年3月

附件1:主题团日工作时间表
附件2:优秀主题团日项目评价办法
附件3:优秀主题团日活动项目参评申请表
附件4:各院系主题团日互访委员会成员登记表
附件5:主题团日活动项目评价表